星辰光井

微博与LOFTER同名
B站名:伽古伽古
抖音:残阳似西弓
百度贴吧名:尹九小光🔥

魔鬼训练.噩梦

小陆看着桌子中心的那把枪,渐渐的在他的眼里,变成了那天在时空漩涡中伫立的战斗仪。

小陆的眼中闪过一丝不知名的情绪,他开始向着桌子中心走过去,可是不知怎么的,小陆他始终迈不开腿。

"小陆似乎有些不对劲。"不知道什么时候,真角光也来看重力训练室的小陆。

此时,重力训练室里的小陆似乎陷入恶梦,眼神有些涣散。最终由于体能透支,昏了过去……

在梦中,小陆再次梦到了贝利亚被光之国驱逐的情景。光的力量在他的体内反噬,灼伤了他的面部,看不清他原本的自己,最终,在一颗荒废的行星里,他死了,而活下来的是一颗复仇的种子。

东元队长看着小陆,问居间参谋"小陆他,为什么会这样?"

"是噩梦,是他心中最不愿面对的噩梦"居间慧说到。

居间参谋把东元叫到病房外,跟他说:"其实,小陆的事情也是来这个地球的外星人告诉我们的,他说,那是一个可怜的孩子,他的父亲是银河皇帝,贝利亚!一位黑色的黑暗皇帝。而小陆他……"

居间参谋没有继续说下去,因为她知道,他们没有任何权利来干涉小陆的选择,他们只能帮助小陆走出现在的困境。

看着病床上的小陆,东元队长说:"小陆,我不知道是什么样噩梦困住的你,我只知道,噩梦的终点绝对不会是让人绝望的。"

第二天,小陆醒了,安瑞看到小陆醒了就问:"小陆,你醒了,感觉还好吗?"

"我还好,今天还训练吗?"

"你现在这样,如何训练啊?"瑞安说到。

"但是我……"

安瑞看着小陆说:"你现在什么都不要想,把你身体里的"内伤"养好了再说。"

夜晚,病房里这剩下小陆一个人,他抬头望向夜空中的星星,心中在想:为什么,为什么,为什么,为什么我还怎么弱,我不是把你给打败了吗?为什么我的力量还这么弱。为什么。

小陆的双手紧紧的握着,要是是赛罗的话,他现在会不会在赛文和雷欧的指导下拼命的训练呢?

小陆一个人坐在床边想着,赛罗他有格斗之王的师傅指导,还有战斗力不俗的父亲在旁陪伴,而自己现在,是一个人呐。

一个人,当初贝利亚也是一个人被驱逐到荒凉的行星上,是不是也是很无助很绝望啊!

小陆想到这,眼中已经泛起了丝丝泪光,"父亲"。





(啊~虽然我更新的很慢,但是,你们评论,点赞,多鼓励一下,说不准我会更新的快一点哟!🤪🤪)

评论

热度(4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