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辰光井

微博与LOFTER同名
B站名:伽古伽古
抖音:残阳似西弓
百度贴吧名:尹九小光🔥

魔鬼训练.突破

小陆的心里想着,无论如何,自己现在必须通过这次的噩梦,否则,别说训练任务完不成,就连回去的希望也没了。



小陆擦干了眼角的泪痕,重新站了起来,他知道,如果自己在这里倒下,自己就再也没机会了,他现在,想知道自己父亲的过去,他的一切。



就这样,小陆毅然的走向虚拟训练室,此刻,虚拟环境变成了小陆和贝利亚的最终之战。


虚拟环境中,天空一片黑暗,而且还下着大雨,似乎更添加了一丝丝悲凉的氛围。


一阵黑影在小陆背后闪过,当小陆转身回头看,就被狠狠的打了一拳。小陆下意识的回击回去,当看到此人正面时,挥出去的拳头默默的放了下来。


没错,此人就是虚拟环境中模拟出来的贝利亚。

此刻,黎队长问居间惠参谋"小陆他,不会有事吧!"


"没事的,这个孩子,正在迎接自己的噩梦,我们能做的,只有相信他。"


没错,小陆现在的确直面自己的噩梦。当小陆看上贝利亚的正脸时,一阵一阵的心痛,因为等离子火花塔,因为雷布朗多,自己的父亲才会失去原本的自己。


小陆一把抓住贝利亚伸出拳的胳膊,此刻,小陆的手没有穿过去,而是真真实实的抓住了,一把把贝利亚抱在怀里,小陆轻声在虚拟贝利亚的耳边说"父亲,对不起,我……想带你…回家。"


回家,这两个字小陆咬的特别的重,此刻,虚拟环境突然说"恭喜通过虚拟环境训练。"


走出训练室,小陆对居间惠说"居间参谋,我成功了。"说完就晕了过去。黎队长赶紧安排工作人员把小陆扶到了休息室。


随后,居间惠也来到小陆的休息室,此刻的小陆已经醒了。居间惠看到小陆醒了就问"身体还好吗?"


"还行,没什么问题"


"小陆,你知道吗?在你第一次昏到的时候,黎队长曾说过,噩梦的终点绝对不是绝望。小光也说过,自己的选择是否正确也得靠自己去证实,所以……"


"我知道,居间参谋,您知道吗,我有多么想,和虚拟环境中一样,想……和他一起,他……需要我,一个人,太孤独了"


"所以,光的力量并不只有守护"


"居间参谋,我似乎明白你说的另一种光之力量了,是"拯救"吧!"


"没错,当初,光之巨人义无反顾的用光拯救了我们人类,我们人类也是用我们自身的光,拯救了光之巨人,一味的守护,那不是光之力量的本质"


小陆听了居间参谋的话,心中不免一震。


是啊!当初光之国选择不驱逐父亲,而是选择拯救,或许就……


父亲,对不起。


小陆一个人走在外面,看着夜空中的星星,他们说,最亮的一颗是奥特之星,也是父亲的星星,那自己的父亲又是属于那颗星呢?


突然,小陆手中是升华器产生了一缕银白色的光辉,那光辉是小陆对自身力量的提升升华。那银白色的光辉,让人小陆整个人都放松了很多。


那光辉远看像一颗遥远夜空的星星,虽不明亮,但也有自己的光辉;而近看,那银白色中,透出一阵阵圣洁,温柔 ,神秘,强大的王者之气。


小陆知道,自己的力量在虚拟环境中得到提升,虽然别人看不出来,但自己确实感受到了,自己的力量,终于突破了。



(喜欢的朋友点个赞,留下你的足迹呀🤪🤪)

评论

热度(5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